你喜欢日出么?那你喜欢日落么?或者,两者都喜欢?

我想,我是比较贪心的.....我,日出和日落都好喜欢......

日出,代表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......

日落,代表这一天的结束......等待日出的来临,又是新的一天了......
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......全新的一切......

记得第一次看日出(记得的),大概 4年半以前~~和学院的同学一起到林明去......一早就爬起床,要和大伙儿一起上山去看日出......结果,自己没到5分钟就喊要放弃了......好在,损友们一再给于支持与鼓励......到最后,终于成功了!反而是之前一些没听到要放弃的人,放弃了......看!一大片的云海记得有一次看日出,大概是 4 年多以前......当时,因为我们的毕业制作,我们几个一起到林明去拍摄......当时一大早就要去到关丹海边......真的是“摸黑”那种哦~~~

当第一道曙光出现的时候,我呆了......好美丽哦!当时,心底在赞美上帝说,哇!好美丽~~这一切都是他所创造的......然后再看看随风泼浪......好奥妙......她,永远都在设定的界限内,都不轻易的造成灾害......

记得第一次看日落(记得的),距离现在差不多10年了......好久没好好的享受,日落的感觉......

日出日落给我的感觉,好奥妙......

新的一天,与结束的一天......

日出,我们必须好好珍惜,好好把握......

日落,我们必须好好的“反省”一整天的自己......

关于这一点,也在我昨天追看{和味浓情}时,所提醒我的......

要好好珍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