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么事情能让你感觉到......飘飘然?

一定是开心的事情吧?

当然,我也一样......

我老爸,并不是一个经常称赞他人的人......

昨晚,他不晓得是心情好还是什么......

竟然连续向我灌“汤”搞到我爽到......飘飘然......飞起啊!

第一次,真的是第一次......

记得大约12年前吧,由我来负责煮午餐或是晚餐,开始学习一定是不好吃的嘛,当时我老爸好不给脸我咧,干脆不吃那种哦......当时的心情,就好像自己掉入谷底......好在,我老妈和妹妹都算给脸我......还一直的鼓励和安慰我......

当然,我没有因此就放弃......就算要放弃,也没办法放弃,哈哈~~~

这么多年来,我老爸都不曾称赞我的厨艺哦~~~不晓得为何昨晚会突然猛灌“迷汤”给我

结果,到最后,煮好一道菜才发现自己爽到忘记放调味料......于是赶快再从碟子中倒回锅去加上调味料......

接着,再煮好另外一道菜,又发现怎么自己忘记放蒜啦?哎唷~~~~赶快放

真是羞羞咯......没办法,我老爸让我飘飘然了~~~

其实,还不是和以前一样的煮法......他也吃了这么多年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