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亲爱的损友,对不起......

对不起,昨晚让你们等了这么久......

尤其是 pig mama......

对不起......

谢谢你们的“意外惊喜”,虽然对我老妹来说是幼稚的行为......可是,对于我们这几个损友来说,却是无限的乐趣

昨晚回到,已经两点多了,梳洗完毕都超过两点半了......没时间打开......今天一早就超级不情愿的爬起床,梳洗后又去帮我老妈开店......一直忙到现在才有空来上网......或许,我该抱歉的说,我可以等到那天才打开么?ok么

现在,还在头昏的感觉~~~没办法,昨晚一路上都不敢睡,陪我老哥讲话......当时眼睛都快阖起来,可是依然没办法......现在,眼睛也好像罢工......只是想要睡觉......没办法,老了......

谢谢你们......谢谢你们昨晚的陪伴~~~虽然,只有那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不过,真得很开心......

剪了短发的我,竟然有点不习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