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wawa!救命啊!又涨了......这是我很想说的......

为何总是这样的?我知道,是不可能下降的,但是,未免涨得太夸张了吧???

昨天傍晚,我老爸突然 call我,叫我赶快去加满汽油,因为要起价了!!!!我没立刻去加,因为,我早上才加满,没必要再去和他人“抢油”

晚上出门时,呆了!我和妹妹还有女佣都呆了~~~因为,满街都是汽车和motor......真的!我还是第一次看到,我们这里这样夸张的“抢购”


到处都是汽车motor,尤其是油站附近,哇!好夸张~~~

而且,每家油站都有好几个警察在维持次序......真的夸张哦......

看来,真的要学习节省了~~~不然,真的不够开销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