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已经两天了~~~感觉,很不习惯~~~

前阵子,休息太多。接着,忙儿童营,忙得昏了......

虽然说,自己都没负责什么,可是,全程参与,好累!

很多人都问我说,你好象很累......是的!老了,哈哈~~~

这两天的儿童营,最开心的莫过于参与的小朋友。回想起从前的自己,哈哈!要参加少年营,自己不够“秤”,好啦!终于等到有儿童营了,自己又太“老”了,搞笑!

其中一项游戏,是“猜一猜”今年让小朋友来猜的是“木瓜”“玉蜀黍”的“内脏”哈哈~~~真考眼力!我?我没去数算哦,眼睛会痛哦~~

这一次的营会,在活动游戏上有了新玩意儿,感觉很棒!虽然......我没份玩,哈哈~~~哦!有!我有参与拔河比赛哦!结果?哈哈~~~我这一对有5个女生,对方有5个女生再加上两个大只佬,你们觉得结果会如何?我们也是在输了才发现对方的人马,哈哈~~接着,我们也要求帮助,结果,拔拔拔啦啦啦,我们总算挽回一些些的面子,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