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已经作了......


结果呢......真的不晓得是成功还是失败......


虽然,我老妈都说我做饼干有点“无聊”因为我们都不怎么喜欢吃饼干(除了tiger饼)


记得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“失败乃是成功之母”没有失败,一步登天很容易衰掉的,哈哈~~这是我自我安慰的~~~


其实,味道是不错啦~~~毕竟,我忘记买秤了,都是用大概的......而且,也没根据“菜单”的分量。。。。。


或许,也是烘炉的关系......再加上自己弄得太厚了,所以里头都还熟不透,哈哈~~~


哦!对了~~~昨天那阿豪一看到我说要弄饼干,就加入了一起弄,哈哈~~~他啊,好有他家人的心,还一边弄一边说这个给谁那个给谁的,哈哈~~


我想,下次要去姐姐家弄了,试一试她的烘炉......


老嘉,你要尝试这么不好吃的饼干么?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