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总觉得,自己是幸运的!


在朋友方面,老实说,我的朋友并不多,生活圈子也不大。除了工作伙伴,工作所需,我都很少去认识“新”朋友。原因?不太晓得,可能是自己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吧~~~


记得有这么一句话‘朋友不需要多,知心的几位就够了’我绝对赞成!


所以我说,我是幸运的,也是幸福的~~~


很多东西不能只看“表面”,而是要用心去体会~~~去感觉~~~感觉,应该是骗不了人的吧!


在家人方面,我拥有爱我的家人~~~虽然我们都处于“内向”不怎么会把关心挂在嘴边,不过,我知道,我们一家人的感情其实还不错~~~


哈!说到家人,突然想起今年,我老姐老哥和老妹都不约而同的送我包包当作生日礼物哦!


老姐送了一个‘可爱’型的 pet shop 包包


老妹送了一个‘cool’包包(不对!老妹不是送包包,不过也是今年送的)


老哥~~~有故事了,哈哈!话说他 call老妹问我喜欢怎样的包包,老妹就说“二姐喜欢比较可爱的”结果我老哥竟然狂笑~~~有这么好笑么?可能,他觉得我也是时候‘改变’一些些了,所以,最后他选了一个比较‘成熟’的包包~~~


对哦!昨天猪妈也叫我改变一些些~~~其实,我平时工作和没有工作的装扮可以说差天差地的啦~~~


工作的时候,会穿得比较“成熟”一点......不然,他人搞不好会‘怀疑’自己的‘能力’哟~~~


说到底,自己真幸运,真幸福~~~


虽然,不能经常和损友们黏在一起(夸张的形容词)不过,科技的发达,也让我们经常保持联系~~~


唔!亲爱的家人,亲爱的损友,谢谢你们~~~


刚刚翻阅了一下下那本纪念册,感觉突然来了~~~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