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~不会意外吧~~~


就因为突然想翻阅[青春纪念册]然后就想说,随便写一些~~~


曾经,你用‘镜子’来形容你我~~~现在呢?


哇!再次提醒了我~~~原来,当年你已经告诉了我,“你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凶”好好好,再次自我提醒~~~


原来,当年已经升格为“仙”了~~我一直以来都只记得是以前的称号呢~~~


不过,什么“笑声要比鬼还奸”就免了吧~~而且,现在搞不好什么功力都消失了~~~


非常谢谢你哟~~~每次我想要回去你都收留我~~~多谢多谢~~~


谢谢你~~~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~~


命中注定~~~我们成为损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