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       王心凌《爱你》;S.H.E《我爱你》;Beyond《真的爱你》;李宗盛《我是真的爱你》;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不用这么复杂吧。



2.       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;邓丽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;萧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能退货么?



3.       成龙《我是谁》;蟑螂《忘了我是谁》;蔡依林《你是谁》;许志安《忘了你是谁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你们都需要脑白金!



4.       萧亚轩《一辈子做你的女孩》;龙梅子《下辈子做你的女人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不错,成熟了。



5.       朴树《我爱你,再见》;丁薇《再见,我爱你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不送……



6.       苏永康《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》;陈小春《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多么体贴的小夫妻啊!



7.       姜育恒《爱我你怕了吗》;孙燕姿《害怕》;王力宏《不要害怕》;潘玮柏《我不怕》;赵薇《我怕》;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;郑伊健《怕什么,什么也不怕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真是人多胆子大!



8.       董文华《春天的故事》;杨千嬅《夏天的故事》;陈艾琳《秋天的故事》;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          点评:小红帽,来!听狼外婆给你讲故事!



(转载文章:作者:风逝蓝山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