损友......其实,我是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去旅行的~~~


是很想很想那种......


无奈的是,我的工作并不是 office 工作,可以先搞定或者之后再补上~~~


其实,老板娘是有说,如果找到人代替那几天,是可以让我请假的~~~


其实,我也明白她的苦心~~~


毕竟,很多时候很多事情,并不是这么“简单”的~~~


也不是说曾经同事可以要我代班我就代班~~~


更不是我没有坚持~~~


我是真的很想很想~~~


其实,我也感到好遗憾~~~


我也还在很努力的寻找代班~~~


无奈,“可以”应付的人并不多,而且,其他可以应付的人又没空~~~


我也真的好遗憾啊~~~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