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欢的美食有什么?


对我来说,我实在难以抗拒-----美食


就是好吃的,可爱的,美丽的......统统都喜欢~~~


我喜欢西餐,也喜欢中餐吐舌頭吐舌頭吐舌頭


此外,我也喜欢印度餐~~印度同胞的咖哩,一流!


还有还有,我喜欢马来同胞的食物~~~


每一年,马来同胞斋戒月 ,我就好兴奋!


无奈,有的时候没有人陪伴一起去~~~


去年,带女佣一起去逛,还记得她得知我要带她去逛的时候,她兴奋到跳了起来!


今年,上个星期,我已经带她去逛了~~~由于时间已晚,所以没有买到很多~~~


昨天,和老妹一起去逛~~结果,老妹自己也说自己很‘山翻’叫嚷叫嚷叫嚷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流吖!约了老妹,等下再一起去逛,哈哈~~~


难怪,都听马来同胞说,每次斋戒月不是顺便‘减肥’而是在‘增肥’


看来,我也是继续增肥的一分子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