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来,我以为,自己只是一般的‘狠心’


原来,当我真的狠心下来时,是真的很狠心的~~~


最近,恒恒越来越‘坏’了


其实,只是他长大了,然后有了属于自己的想法,自己的看见~~~


‘好’与‘坏’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见解~~~


或许,某件事情对于你来说,只是件‘小事’~~~


可偏偏对于我来说,就是‘大事’


最近,恒恒越来越没有礼貌,而且,经常做一些事情让我们生气~~~


比如说,故意弄到椅子~~~


故意弄到手脏脏,叫他洗手又发脾气......


结果,刚才我 beh tahan了~~就抓他,处罚他~~~


当然,他是吓倒了~~~而且,还眼泪鼻涕一直流~~~


这些,我都没有狠心~~~只是,直到他被我吓到在抖~~我的心突然软了~~


不过,我知道,我不可以就这样‘放过他’


因为,他实在太可恶了~~~


当时,他的外婆和 kakak 都想要‘救’他,只是,他们也怕被我骂~~所以......


我在想,是我自己太狠心,还是?


不过,我也没有后悔啦,毕竟,“养不教 父之过  教不严   师之惰”


虽然,并不是我的孩子,不过,老姐也没有阻止我帮忙她教训儿子的,哈哈~~


当然,如果在工作的时候,就不能这样~~~毕竟,那都是他人的孩子啊~~~


希望,经过这次之后,恒恒可以记得~~~


没办法,他每隔几个月就会‘忘记’


不过,一经教训,又可以‘记得’好几个月~~~


矛盾!现在的小呱,不容易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