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last day咯~~而且,已经‘过去’了~~


今天的茶会,还算顺利~~大家都好开心~~


当下,心情没有怎样~~


现在,突然觉得,好快!一年就这样过去了~~~


不舍得的心情,突然涌上来~~


是我还学不会‘看开’吧?


还以为,自己已经‘看开’了~~原来的原来,还是自己的‘以为’


4年了,还是学不会~~~


或许,是自己过于‘坚持’这么感觉吧~~


一旦想到,曾经大家相处的日子,虽然......有的时候他们会气得我无话可说~~~不过,他们还是活泼开心的~~


而且,我总觉得,现在小呱的嘴巴总是那么的‘蜜糖’总是有办法让我们也跟随他们开心~~~


那天,遇到曾经一个小呱~~~我还认得她吖,也记得她的名字~~结果,她还是忘记我了~~哈哈!她还一幅很惊讶为何我会认识她的样子~~


不能怎样啊?毕竟,我也忘记了曾经教导我的每一位~~~


希望,大家都能健康快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