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份咯,2008年剩下一个多月~~~


年终假期,对于一位学生来说,可以是好开心的假期~~


我?我非学生,但,也享有所谓的‘年终假期’


当然,假期当儿,还是一大堆的事情要办~~~要准备的东西也一大堆~~~


享受?我当然也享受假期吖!也要学会,享受半忙半工作性质的一个多月假期~~~


假期已经正式开始,可,工作还一大堆~~可能,平时过于‘懒散’导致假期还是没办法不工作~~哈哈!


希望,有个愉快得假期~~我也相信,我会有个愉快地假期~~~


即将来临的损友聚会,哈哈!好期待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