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或许,我真的不是一个容易和他人相处的人吧......


原来,女佣有点怕我......这是她对我老妈说的......


没办法,以前,老姐的女佣以为我是傻的,拿个过期面包说老姐叫她拿给我吃的......当真以为我傻的,哈哈~~~


当时,我们也对那个女佣很好,只是,她也自己拿来衰......老嘉也见识到她‘欺负’本人的样子......


所以,老妈这个女佣......本人偶尔会当‘包婆’给她脸色看,当然,前提是她必须有做错事情......


而且,说也奇怪,每次她做错事情或者炸傻不工作,老妹就会叫我当‘包婆’给她脸色看,哈哈~~~


再加上,我累和饿得时候,脸也超级的黑......


虽然说,我也明知道自己不笑得样子,已经很‘包婆’了......


前阵子,收到一封简讯,关于‘笑’的......很有意思,也转发给损友们......


希望,我也可以时刻自我提醒,要时刻保持笑容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