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小,我就觉得,我,应该不会处在‘复杂’的环境吧......


出来社会工作,第一份正式的工作,算是 HVD 的幕后工作吧......当时,大家都会我很好。或许,是时间不长的关系,所以,还没有感觉到‘很复杂‘


接着,就回来家乡工作......我以为,一切可以很‘平淡’可是......太天真的!


经过好几年,我看清了一件事情......原来,很多时候很多人,并不是我们‘想象’的.......


真的不晓得,有的人,他们抱什么心态......


可是,我的感觉就是......好像在搞个人‘政治’一样~~~~感觉在,‘争权夺利’


自认,并不喜欢这样的......


虽然说,现在又有人在策划某件事情,为的是为难他人......还是要谢谢,让我们私低下知道了......私低下解决......


希望,这样的事情,不要再持续的发生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