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在超级市场,老妹突然说,要秤一秤自己的体重......好啦,我也‘顺便’反正,好久都没有......

不量还好,结果,数目惊人......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......

希望,能节制一点......虽然,好痛苦的说......







又有一天,老妹突然说,要去脚低按摩......一直怂恿我......结果......

哈哈!其实,之前都曾经想去脚低按摩啦,只是,担心会痛还有痒啊......

之前,曾经有按摩啦,只是,脚板就......会踢人,哈哈~~~

帮我们按摩的,是中国人,哇!力度惊人......




原来,没有试过真的不晓得......还真的好舒服呢,哈哈~~~



她说“胃不好,不定时吃东西。”说真的,我好定时吃东西哦,因为,我很容易饿,可能,是消化不好吧,总之,就是胃的问题......

“你昨晚去泡disco没睡觉啊?”她说。奇怪,我们这小地方,什么时候有disco了啊?haha怎么我都没听说呢......再说,我不喜欢这样的地方,讨厌烟酒味重的场所......

“你经常用眼力么?”是的。哈哈~~~对着电脑,需要眼力......对着手机,也许要眼力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真的哦,按摩之后,整个人舒服多了,哈哈~~~可以肯定的是,他们还会做到本人的生意,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