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,不晓得什么原因,一整夜失眠......


会不会是因为两个小呱回来睡?不尽然......


两个小呱趁假期结束前,回来找外公外婆,然后在这里过夜......


两个小呱不睡,因为他们下午睡太长时间了,所以,晚上就没这么容易累......加上,他们以回来,小姨姨就让他们玩PS2,可能刺激到他们了,,所以难以入睡......结果,姨姨的藤鞭也‘制’不了他们......


好啦,既然大家都没办法好好入睡,就只好聊一聊啊......


小姨姨的话题还真‘劲’,问两个小呱谁最凶,最怕谁之类的......结果啊,姨姨肯定榜上有名,哈哈~~~


既然两个小呱都说姨姨凶,当然也要自我检讨啊......想想,也确实啦,说到底,还不是为他们“好”,不然何必呢?


或许,有的时候他们也会生气我这个姨姨,但是,也不能因为这样而不纠正他们吧......


现在的我,会这么说,可当年还是小呱的我,却无法接受我其中一个阿姨的教训......可能,是因为一年才见那一两次,没有特别的感情吧......


现在这么大了,偶尔和老姐老妹聊起童年,我依然觉得,我无法接受她的教训,哈哈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