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突然觉得,自己原来也很‘坏’


邻居的小孩,11岁了,最近开始在周末去茶餐室打工,哇!一天的薪水真的蛮高哦~~~


但是哦,这个小呱,就是衰懒惰。10天3工半,哈哈~~~不是说自己生病不舒服就是说自己很累,腰酸背痛......


结果啊,好多次都被他外婆骂......于是呢,就只好想想办法‘帮’他克服他的‘病痛’哈哈~~~


因为他很喜欢玩电脑游戏,于是呢,哈哈~~~~对症下药就好啦~~~我就答应他说,只要他工作一天,我就送他一个电脑游戏,哈哈!又有薪水又有游戏玩,真是两全其美咯......


现在,他每个次工作回来,冲好凉吃饱就带着他的pendrive跑来找我拿游戏了,哈哈~~~


虽然,自己蛮‘坏’但是,也为他好,我是这么想啦,哈哈~~~~


各位,请问哪里有免费游戏下载啊?介绍给我哦,哈哈~~~不然,不晓得什么时候这个呱会懒惰去工作了呢~~~谢啦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