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......继续倒数......

哈哈!还有两天,就可以和我的新手提电脑见面咯,哈哈~~~

虽然说,老爸老妈都说我有点浪费钱......因为老哥有给我一台嘛,帮忙他 check 他的生意......

其实,我也不是真的嫌弃什么啦,只是,毕竟那不是属于我的......

虽然,店里也有好多台电脑可以让我使用......虽然,我也有份出钱买那些电脑~~~但是,那些是做“生意”用的啊~~~很多私人的东西部方便存放在里头~~~

所以,一直以来,我都将自己的‘东西’存放在‘手指’里头~~~erm......还是不太方便得说~~~~所以呢,才决定自己买一台‘私人’的,哈哈~~~

本来呢,我要买黑色的,因为老姐和老妹的都是亮白色......可是,没有了黑色......后来说有亮白色,好啦,就决定要咯,其实也没有怎么啦,只是同样颜色而已......后来,又说没有了......老哥叫我选,有深蓝色,深紫色,红色还有粉红色......最后,我选择了粉红色,哈哈~~~

不晓得会不会很俗哦......毕竟,老哥也说,经常来货的时候,颜色会与我们在网页上看到的有所出入,哈哈~~~

但愿,不要太俗哦~~~

继续倒数~~~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