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这个‘标题’让我想到一部港剧其中一些篇段~~~“没有常在心的XX天”(还真准,突然轮到林峰的歌)


昨天,女佣回国了~~也是女佣满期回去的日子~~~果然,我没有不舍得~~~虽然她说她还会回来,但是,我始终不太相信~我,果然有点冷血,哈哈~~~死变态~~~


之前,也有告诉恒恒乐乐说kakak要回去要走了,当时他们就很不舍得的样子,而且,还很激动地说不可以,还扬言说如果kakak要走他们要抓住他......昨天,我有告诉他们说,kakak已经走了,竟然......“让他走啦”竟然,比姨姨还冷血~~~


昨天,竟然比平时还早起床,可能,已经知道自己不可以‘依赖’女佣的帮忙,所以,又变回曾经比较‘独立’的自己,哈哈~~~


自己准备水,自己准备食物,自己洗衣服,自己准备晚餐,自己熨衣服,自己......全部都自己咯......


今天,还一大早起床准备一切......还可以做手卷面包给恒恒乐乐和家人吃呢,哈哈~~~


其实,我们都告诉老妈说不需要再请女佣,但是......不晓得啦~~~


反正,我的东西一向来都可以自己做的......没有女佣的日子,也没差多少啦,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