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恐怖哦~~吓死我啦~~~


话说,最近我们这里好多不法之徒,四处寻找‘猎物’抢车哦~~~


虽然,已经听说,但是,毕竟,感觉还蛮‘遥远’的自我欺骗~~~虽然如此,还是加倍的小心啦~~~


下午的时候,我如常到老姐家洗澡用午餐......可是,因为老妈今天忙不来,只好提早赶去老妈店帮忙~~~


当 我一出门,就发现有一辆车,里头坐了3-4个人吧,样子就一幅可不是好人的......他们,都同时往老姐家一直得看看看......当下,我觉得他们好 可疑,于是就假装回应了老姐一声就跑就老姐家。没想到,他们看到我这样,并不是继续向前行驶,而是到后退也 ......我就假装在老姐家里头‘装’他们......结果,他们看我没有再出去,大约过了两分钟,他们才开车走人哦真的好恐怖哦~~~


等确定他们走了,我赶快去告诉老姐......老姐才想起,最近帮忙打扫得 makcik也说,最近有车子这样一直在老姐家徘徊......好恐怖哦~~~


希望,不要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