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,还是 beh tahan了~~~


一个月了,始终还是 tak boleh tahan......


之前,还一直说,不需要女佣了,结果,第一个“投降”的竟然是我老妈~~~


虽然,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内心的战争......在于怨与感恩之间的战争......


其实,我真的不是要怨什么,只期望大家互相帮忙,不要这么的‘理所当然’而已......


我想,我是一个‘失败者’吧,总是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......


我总在想,我需要找一个发泄的好方法......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好好的发泄发泄......


今天,好突然的,知道老爸老妈请了女佣代理来要找女佣......据说,要三个星期后会到,但,这一切都不晓得......


希望,新女佣可以减轻大家的负担......毕竟,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