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写这‘心情故事’还真的距离去玩得时候很长一段时间,哈哈~~~


记得当时,我们的‘午餐’很特别,至少对我来说如此~~~毕竟,第一次拿着油条这样吃


一路上,感觉好爽,因为有专业的‘导游’为我们介绍,哈哈~~~


首先,我们到‘海边’吃了蛮特别又‘底到烂’的nasi lemak+ sotong串,还有清甜的椰水,赞!然后呢。拍照拍照和拍照......我总觉得自己有点坏,怎么还记得那些小呱的‘没礼貌’呢?哈哈~~~还有,好特别的‘树叶’竟然断了还可以再次连接起来......


我们还到了一个很有feel的‘黄金海岸’哦,真的超美丽~~而且,整体的设计都好特别,从高处望下来就好像一棵椰树一样......好美,好美~~~


菇类很健康,除了不发胖还可以抗癌,是赞品~~~我们‘参观’了也购买了不少战利品,原本打算一些滋润的要当天喝的,结果我们到了情人桥就忘得一干二净了,因为又回到拍照拍照和拍照的状况,哈哈~~~


虽然,无缘看到绝美的日落,但是,没有下雨就已经应该感到满足了~~~知足常乐是我经常自我提醒的~~~


这一次能够和损友们一起出游,实在好难得。毕竟,很难才配合到大家的时间,所以,我总会额外的珍惜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