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‘人善被欺’的呢?可怜,当老板的还要看人脸色......


前几天,新的女佣来了,看起来还不错,感觉蛮有礼貌的......比起之前一个星期的女佣......


可是,才两三个小时,她就给我们摆臭脸了......一开始想着,可能她想家,或者是不习惯......可是,原来我们都错了......叫她做事情她就脸黑,然后丢东西......恐怖分子!


接着第2天也是这样,老妈 beh tahan她但还是好言相劝,结果还是黑脸......还是丢东西......


最后,我们全部都 beh tahan她,就问她到底要不要工作的,结果她说‘要’但之后还是摆黑脸,叫她吃东西又好象欠她几百万一样......煮了的不吃,还自己去烫杯面吃。好,这样也算了,反正一杯杯面也不贵,只要吃得完不浪费也还ok啦......可是,竟然也只是吃几口又不要吃了......


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会逃走,所以晚上我已经将钥匙收起来了......半夜的时候,我真的听到声音也......因为晚餐后她又继续关在房间听歌不出来了,结果碗碟什么的都还是我去洗咧......那时我就看见她没有上锁后门,所以我就上锁了将钥匙收起来......大概两点多,我听见她开房门的声音,然后还听见她要开后门的声音......还有,用手电筒照得亮光......可能她发现门上锁了,我又故意按手机......接着就没有任何动静了......


第2天我告诉家人,老姐还问我为何不出来‘踢爆她’我说我不敢,哈哈~~哪里知道她有没有问题会不会突然拿什么来攻击我的啊......


昨天,我还特地叫我老妈说不要她做任何的工作......结果,她整天就负责‘坐’......没办法,这样一直给我们看黑脸又丢东西的女佣,我们才不要......而且,她真的很厉害,才来两天就用了半瓶洗碗液,可是碗碟竟然还是油油的......最后的最后,还要我每一个碗碟去清洗去擦擦擦......


今天,终于送走这尊黑面将军了.....感觉,反而轻松了......


不过,还是被炸到,这个黑面将军竟然还要嫌弃我们的家......如果早被我知道,我一定要问那个agen我们是不是应该包一间5星级酒店或总统套房给这个女佣住......没办法,她真的当真自己来这里享福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