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 几 天, 姐 姐 正 式 签 了 现 在 这 个 女 佣......

虽 然, 我 也 不 太 爽 她 了, 不 过, 管 她 都 傻 了! 很 多 时 候, 她 做 错 什 么 我 都 不 理 她 了, 也 不 纠 正 她, 就 等 她 被 姐 姐 姐 夫 骂。

说 真 的, 自 从 她 来 了 之 后, 我 觉 得 自 己 好 象 很 没 有 同 情 心 了。 可 能 我 的 心 真 的 被 够 叼 走 了!

我 想, 我 也 真 的 应 该 改 一 改, 不 然...... 我 也 真 的 会 觉 得 连 自 己 仅 有 的 同 情 心 都 遗 失, 好 可 悲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