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秋 节 快 乐~~~


今 天 一 早, 很 不 愿 意 的 起 床...... 是 赖 在 床 上 半 小 时 后 才 很 不 舍 得 的 爬 起 床......

一 早, 同 事 就 问 我, 要 怎 样 向 小 朋 友 讲 解 中 秋 节 的 意 义 啊? 哈 哈~~ 我 说 啊, 简 单 啦, 就 拿 本 故 事 书 给 她 了。 真 的 很 简 单 啊, 就 三 页 图 画 搞 定! 因 为, 我 只 是 说 月 饼 的 故 事, 没 有 说 到 常 娥 跟 吴 刚 嘛~~~

后 来, 我 才 知 道, 原 来 其 他 同 事 也 一 样, 只 是 讲 月 饼 的 故 事 :p


儿 童 节 快 乐~~~


其 实, 今 天 并 不 是 真 正 的 儿 童 节 啦! 真 正 的 儿 童 节 落 在 每 年 的 1010( 十 月 十 日 ) 只 不 过 哦, 正 式 的 那 天, 是 公 共 假 期 嘛, 哈 哈!

唔! 今 天 啊, 也 是 我 蛮 紧 张 的 一 天。 为 何? 哈 哈~~ 之 前 说 过 了 嘛, 今 天 由 本 小 姐 来 当 司 仪 嘛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我 觉 得 自 己 的 表 现 并 不 好! 可 能 是 要 坚 固 很 多 东 西 吧! 除 了 要 讲 话, 还 要 带 领 唱 歌, 还 有 坚 固 小 朋 友 上 下 舞 台 的 安 全。 还 有 哦, 还 要 帮 忙 播 音 乐 歌 曲 什 么 的, 哈 哈!

唔...... 我 觉 得 嘛, 今 年 我 的 小 朋 友 表 现 嘛...... 还 ok 啦! 只 是, 有 的 小 朋 友 上 到 台 上 看 见 这 么 多 小 朋 友 和 一 些 家 长, 就 紧 张 起 来 了! 还 好 有 的 小 朋 友 见 惯 了‘ 大 场 面’ 并 没 有 怯 场, 哈 哈!

说 真 的, 我 觉 得 今 年 全 部 小 朋 友 的 表 现 都 很 好, 除 了 一 小 部 分 怯 场 的。 其 余 的 表 演 实 在 是 一 流, 哈 哈!

相 信 今 年 的 毕 业 典 礼 当 天 会 更 热 闹! 希 望 大 家 都 能 在 那 一 天 开 开 心 心 的......


下 星 期 日 就 是 咱 们 的 毕 业 典 礼 了! 虽 然 比 往 年 比 起 来 提 早 了 整 个 月, 不 过, 没 办 法 啊! 因 为, 老 板 娘 要 赶 在 生 孩 子 前 做 完 手 上 的 东 西, 这 样 就 可 以 无 牵 挂 的 好 好 坐 月 啦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