哗 哈 哈! 终 于 松 了 口 气...... 心 情 总 算 可 以 好 好 的‘ 休 息’ 了, 哈 哈!

为 什 么? 哈 哈! 因 为, 一 年 一 度 的 毕 业 典 礼 终 于 在 昨 晚 顺 利 举 行!

之 前 还 很 担 心, 主 要 并 非 担 心 小 朋 友 的 临 场 表 现 啦, 主 要 是 担 心 其 中 一 个 节 目。

因 为 我 们 每 班 负 责 表 演 两 个 节 目 嘛, 第 一 个 节 目 就 是 韩 国 童 谣, 也 就 是 恒 恒 很 爱 的《 三 只 熊 》 这 个 嘛, 我 倒 没 这 么 担 心, 因 为 他 们 都 很 熟 悉 了, 而 且 又 穿 上 美 美 的 服 装......

反 倒 是 担 心 第 2 个 舞 蹈《 数 蛤 蟆 》 为 何? 哈 哈~~~ 因 为, 本 小 姐 竟 然 要 这 些 小 朋 友 们 牺 牲‘ 色 相’ 就 只 穿 上 泳 装 来 跳 舞 啊! 哈 哈~~~ 一 出 场 的 时 候, 哗! 差 不 多 全 场 尖 叫 咧, 哈 哈! 搞 到 那 些 安 娣 都 问 我 是 不 是 要 搞 到 这 么 夸 张, 哈 哈!

其 实 啊, 这 点 子 并 不 是 我 想 的 啦, 是 姐 姐 想 到 的! 哈 哈~~~ 最 担 心 的 就 是 小 朋 友 们 害 羞 不 敢 这 样 出 场, 结 果, 哈 哈! 他 们 都 好‘ 敢 死’ 咧, 哈 哈~~~

虽 然, 次 序 有 点 糟 糕, 不 过, 算 啦! 毕 竟 他 们 才 4 岁, 而 且 有 的 还 不 满 4 岁 啊, 哈 哈!

说 真 的, 还 好 有 一 些 家 长 和 姐 妹 们 的 帮 忙, 因 为...... 在 他 们 跳 完 第 一 支 舞 蹈 之 后, 就 要 立 刻 给 他 们 换 上 泳 装 嘛, 如 果 单 是 我 自 己 一 人, 真 的 搞 不 定! 再 说, 我 一 给 他 们 换 好 泳 装, 就 立 刻 带 他 们 出 去, 没 5 分 钟 就 到 他 们 表 演 了, 哈 哈......

说 真 的, 真 的 真 的 好 累 哦! 尤 其 是 双 脚 啊! 试 想 想, 穿 着 连 身 纱 布 裙, 再 加 上 死 鬼 高 的 高 跟 鞋...... 整 晚 就 这 样 跑 进 跑 出 的, 累!

不 过, 也 有 不 爽 的 地 方 啦! 因 为 有 个 小 朋 友 竟 然 在 表 演 完 第 一 个 节 目 之 后, 就 跑 去 台 前 很 爽 的 看 节 目, 害 我 找 到 他 半 死! 结 果, 找 了 蛮 久 都 找 不 到, 所 以, 他 没 参 与 第 2 个 表 演! 最 可 悲 的 是, 那 家 长 很 烦 人! 我 想 啊, 她 已 经 四 处“ 唱” 本 小 姐 没 顾 好 他 的 孙 了! 气 死, 明 明 就 是 他 自 己 的 孙 乱 来...... :(

哈 哈! 还 有 哦, 另 外 一 个 小 朋 友 很 搞 笑, 她 竟 然 在 台 上“ 下 雨” 咧! 其 实 啊, 一 直 以 来 都 是 她 跳 得 最 好, 可 是 不 晓 得 为 何, 就 哭 了 起 来...... 哎! 可 惜......

算 啦! 一 切 都 过 去 了, 开 心 不 开 心 也 不 重 要 了, 最 重 要 的 是 大 家 留 下 一 个 难 忘 的 回 忆...... 再 说, 今 年 总 算 没 这 个‘ 烦 脑’ 了! 也 不 用 再 做 恶 梦 梦 到 毕 业 典 礼 学 生 很 糟 糕 还 是 什 么 的, 哈 哈~~ 可 以 好 好 的 睡 了......


恒 恒 很 搞 笑 咧, 昨 天 他 看 姨 姨 换 好 衣 服 之 后, 竟 然 突 然 跟 姨 姨 说:“ 姨 姨, 美 美”! 哈 哈~~~ 我 就 问 姐 姐 是 不 是 她 教 的, 因 为 他 们 在 用 晚 餐 嘛, 结 果..... 原 来 是 恒 恒 自 己 讲 的!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