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知 道, 其 实, 生 病 最 好 就 是 以 原 始 的 方 式 来 治 疗, 而 不 是 选 择 吃 药。

虽 然, 我 老 妈 也 总 是 这 样 念 我, 念 我 一 点 点 就 吃 西 药, 这 样 对 身 体 不 好, 可 是, 我 依 然 选 择 了 西 药。

其 实, 有 很 多 次, 我 也 想 说, 不 要 过 于 依 赖 西 药, 可 是, 却 总 在 折 磨 了 好 几 天 之 后, 依 然 选 择 了 它......

喉 咙 发 炎 算 是 严 重 的” 病“ 还 是 轻 微 呢? 我 也 不 太 晓 得。 我 只 知 道, 我 真 的 忍 受 了 好 几 天...... 星 期 六 到 昨 天, 整 整 5 天......

现 在 回 想 起, 实 在 也 好 佩 服 自 己 竟 然 磨 了 5 天 咧, 哈 哈! 这 5 天 里, 每 天 喉 咙 都 痛 到 半 死, 说 话 要 假 斯 文 酱 小 小 声, 这 也 罢。 最 痛 苦 的 应 该 是 在 喝 水 的 时 候, 甚 至 吞 口 水 的 时 候, 都 痛 个 半 死, 呜 呜 呜~~~

最 最 痛 苦 的, 应 该 是...... 尤 其 半 夜 的 时 候, 喉 咙 就 痛 到 好 像 有 一 团 火 在 燃 烧 着, 呜 呜 呜~~~ 折 腾 整 夜 没 得 好 睡, 然 后 第 2 天 又 一 直 痛 痛 痛......

没 办 法 之 下, 昨 天 死 去 买 药 了, 哈 哈! 好 在, 最 后 还 是 买 药 了, 不 然, 今 天 还 有 得 磨...... 虽 然, 不 是 完 全 康 复, 但 是, 至 少 吞 口 水 喝 水 时 都 不 会 痛, 半 夜 也 没 这 么 痛 苦 了......

药, 确 实 很 恰 当 的 发 挥 了 它 的 功 能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