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 多 久 没 参 加“ 爬 地” 了? 其 实, 也 不 会 太 久 啦, 哈 哈~~ 只 是, 对 象 都 不 一 样~~~

今 天, 是 和 小 朋 友 一 起 开 爬 地 啦, 就 提 早 庆 祝 中 秋 吖......

说 真 的, 今 年 的 小 朋 友, 确 实 很 会 吃 月 饼 哦, 哈 哈! 我 买 去 的 都 帮 我 搞 定 完 了......

还 有 哦, 也 让 他 们 在 课 室 里 提 灯 笼, 哈 哈! 爽 到 他 们 吖......

我? 当 然 也 好 开 心 吖......

你 们 呢? 庆 祝 中 秋 了 么?






这 照 片, 让 我 想 起 去 年 陪 恒 恒 一 起 提 灯 笼 的 时 候......

其 实, 还 有 和 你 们 的 吖, 记 得 么? 就 我 们 混 在 一 起 的 第 一 年 吖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