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 在 的 心 情, 可 以 说 蛮 复 杂 的...... 开 心? 伤 心? 无 动 于 衷? 我 不 晓 得 了 啦...... 只 知 道, 不 一 样。

其 实, 一 早 已 经 约 好 了 那 些 小 朋 友, 等 下 一 起 出 去 KFC 吃 午 餐......

毕 竟, 相 处 了 3 年 嘛...... 虽 然 说 第 一 年 他 们 跟 我, 第 2 年 跟 姐 姐, 但 下 午 时 间 还 是 跟 我。 第 三 年, 跟 其 他 同 事, 但 下 午 还 是 跟 我 们......

三 年, 说 长 不 长, 说 短 也 不 短...... 说 不 会 不 舍 得, 是 假 的。 说 舍 得, 也 是 假 的...... 人 嘛, 始 终 要 长 大...... 要 更 换 自 己 的 生 活 环 境......

之 前, 也 有 问 过 那 些“ 老 油 条” 同 事, 他 们 说 现 在 已 经 不 会 这 样 了, 只 是 刚 开 始 那 一 两 年 会 这 样...... 我 想, 我 也 是 这 样 吧......

哈! 之 前 我 就 很 喜 欢 为 他 们 拍 照 嘛, 结 果, 就 和 姐 姐“ 联 手” 做 了 一 份 纪 念 品 送 给 他 们, 哈 哈! 希 望 他 们 会 喜 欢 啦......

说 真 的, 连 我 自 己 也 连 续 看 了 好 多 遍, 感 觉 上, 他 们 真 的 长 大 了......

之 前, 还 比 较“ 伤 感” 的, 因 为 妈 妈 要 搬 店 了。 可 现 在, 妈 妈 没 搬 了, 依 然 在 那 里, 那 以 后 我 还 可 以 hiao 过 去 那 里, 还 可 以 看 到 这 些 小 呱, 哈 哈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