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 哈! 自 从 几 年 前 在 HVD 工 作 后, 都 会 有 一 个“ 坏 习 惯”, 那 就 是 特 别 注 意 所 谓 的 背 景。

之 前, 都 会 将 注 意 力 摆 在 主 角 身 上, 可 是, 三 年 前 的 工 作 后, 就 转 为 注 意 背 景 了, 哈 哈!

注 意 墙 上 的 挂 画, 注 意 所 谓 的 背 景 人 物...... 当 然, 注 意 这 些 之 余, 也 会 注 意 演 员 们 吖, 特 别 是 那 些 曾 经 合 作 过 的, 哈 哈!

虽 然 说 已 经 放 假 了 半 个 多 月, 可 是, 正 式 比 较 像 放 假 的 反 而 是 这 两 天。 昨 天 就 很 放 肆 的 大 睡 特 睡, 就 算 已 经 睡 到 醒 了, 还 不 愿 意 起 床 的 赖 在 床 上, 哈 哈!

后 来, 突 然 想 起 10 点 有 播 本 地 的 连 续 剧, 就 起 床 打 点 好 准 备 收 看 支 持 支 持 啦......

真 的! 很 多 都 进 步 了, 不 管 是 男 的 女 的, 甚 至 连 道 具 也 进 步 了 很 多, 哈 哈!

回 想 起 以 前 我 们 的 时 候, 哗! 真 的“ 拿 命” 哦......

今 天, 我 也 有 看 吖, 只 是, 今 天 一 早 就 起 来 打 扫 房 间, 整 理 书 本 资 料 而 已, 哈 哈!

这 样 的 日 子, 我 想, 并 不 长 久, 最 多 只 剩 下 整 10 天...... 因 为, 又 要 开 始 工 作 了 嘛......

所 谓 的 放 肆 的 睡 放 肆 的 吃 喝, 也 要 离 我 远 远 罗......

朋 友, 你 们 有 空 陪 我 放 肆 的 吃 喝 玩 乐 么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