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 爱 的 朋 友, 你 们 好 么? 好 像, 蛮 久 没 这 样“ 正 式” 的 问 候 你 们 了......

最 近, 天 气 又 变 冷 了...... 可 能, 是 连 连 豪 雨 的 关 系 吧......

虽 然 说 每 年 我 们 这 里 都 有 雨 季, 只 是, 现 在 的 感 觉 跟 以 前 的 实 在 不 一 样......

现 在 的 感 觉, 总 是 特 别 的 冷。 冷 冷 冷...... 是 人 与 人 之 间 的 冷? 还 是, 根 本 什 么 都 是 冷?

刚 才, 听 到 一 个 朋 友 说, 现 在 我 们 马 来 西 亚 也 很 有 圣 诞 气 芬, 冷 冷 的...... 是 的, 我 也 这 样 认 同。 只 是, 真 的 冷 到 有 点 夸 张......

再 这 样 下 去, 我 实 在 担 心, 会 像 整 20 年 前 一 样, 下 起 冰 块 来...... 要 是 真 的 这 样, 又 不 晓 得 会 有 多 少 受 害 者 了......

记 得 20 年 前, 我 们 突 然 发 现 下 起 冰 块 来, 真 的 好 兴 奋。 可 是, 之 后 才 发 现, 原 来, 造 成 许 多 的 损 失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