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 庆 之 前 和 之 后, 总 会 看 到 无 数 个 正 在 飘 扬 的 国 旗 或 州 旗......

以 目 前 来 说, 看 到 最 多 的 就 属 各 党 各 派 的 旗 正 在 飘 扬......

是 否 因 为 年 纪 渐 大, 所 以, 很 多 时 候 很 多 的 事 情, 很 多 的 想 法 都 渐 渐 在 改 变......

以 前, 总 觉 得, 投 票 嘛, 关 我 什 么 事 啊? 再 说, 就 算 某 某 人 被 选 为 代 表, 也 未 必 真 的 对 我 们 这 些 平 民 百 姓 有 所 帮 助......

可 是, 最 近 总 听 到 一 些“ 候 选 人” 的“ 故 事”, 再 加 上 我 老 爸 也 很 喜 欢 跟 朋 友“ 车 大 炮”, 所 以 啊, 不 多 不 少 都 会 被 影 响 的......

去 年, 就 和 姐 姐 一 起 登 记 成 为 选 民 了, 也 因 为 距 离 选 举 的 日 子 不 远 啦, 就 趁 昨 天 去 check 一 下 自 己 投 票 的 投 票 站, 结 果>>>>>> 电 脑 没 我 和 姐 姐 的 资 料......

这 次, 真 的 不 是 我 们 没 有 要 履 行 公 民 的 责 任, 而 是, 不 晓 得 什 么 原 因 啦...... 或 许, 迟 些 再 去 check 看 看 如 何...... 当 然, 如 果 有 得 投, 我 们 也 知 道 应 该 投 谁......

说 回 那 些 正 在 飘 扬 的 旗 吧, 每 次 好 象 都 没 人 好 好 的 处 理 善 后 工 作...... 希 望, 今 年 这 一 届 会 有 个 例 外 吧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