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这一回,我真的 hun 了~~~


还以为,你知道我在说 harvest moon back to nature.....结果,你以为,是现实的事情~~~


其实的其实,一切都只是虚拟的~~~~虚拟的,虚拟的......不是现实的~~~


当我收到第一封"?"的简讯,我就知道,你一定是误会了~~~


接着,再收到另外的sms......结果,使我‘昏‘了,哈哈~~~


确实,有点搞笑,哇哈哈~~~


我想,你们确实有排都不需要学煮 nasi lemak 哦~~~


不好意思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