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......好开心哦!这几天,好开心~~~


因为,有你们的陪伴~~~损友,谢谢你们啊!


原本,还一直在烦说,突然的改变导致买不到票,还在烦恼担心自己开飞机~~~好在,一切还顺利~~~虽然,可能突然捣乱了你们原本的安排,不过,还是谢谢你们不介意~~~


好难得可以一起看电影,好开心哦!观看以后,还可以聊一聊剧情,还不错哦!感觉上,好久不曾这样了~~~


晚餐,哇!好丰富哦!可以好好的‘服侍’你们,感觉还真的不错~~


可以和你们一起到你们朋友家去拜年,感觉很不一样~~~没办法啦,本人很少到不认识的人的家里做客~~~


难忘的温泉,哈哈~~~说真的,好开心~~~虽然,有的时候我也知道我的‘反应’你们会 beh tahan ,不过,我也相信,你们不会介意的,哇哈哈~~~


鸡蛋,我想,我会记着的,哈哈~~好在,看清楚状况,不然啊,我们就要吃加料的鸡蛋咯~~~


kampung游,真难的~~~要寻找我们的落脚处,确实还真不容易~~~


虽然,在那里我们没有四处去玩,但,我却觉得这样也很不错,至少可以一次过聊很多~~~ hiao很久,哈哈~~~


“生日快乐”真难的这次可以大家一起庆祝生日~~~~还可以一起祝福对方,就欠没有来个大大的拥抱,哈哈~~~


老嘉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吓你的~~~原谅我啦~~不要再提好不好?人家真的会很不好意思得啊~~~


谢谢 pig mama这几天的载送~~对不起哦,本人总是在车上睡大觉,没有陪你开车~~~


谢谢老嘉总是收留本人~~~谢谢~~~


谢谢莲姑的贴心~~~


谢谢你们~~~


希望,我们很快又能 hiao 在一起~~~


 
P/s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们说话~~~没办法,本人太久没有对象修炼所以没有功力了~~~只好重新学习修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