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 天, 姐 姐 很 不 舒 服, 所 以 就 一 直 摧 我 过 去 帮 忙 看 恒 恒...... 当 我 抱 他 下 楼 的 时 候, 就 问 他 谁 早 上 跌 楼 梯 滑 下 几 格, 他 也 还 记 得 是 他 自 己 哦! 当 时 啊, 他 手 拿 着 他 拿 把 大 把 的 水 枪, 就 突 然 酱 丢 下 去, 我 们 就 这 样 看 着 那 水 枪 滑 下 楼......

当 然, 他 被 我 骂 了 一 顿! 可 他 啊, 就 跟 姨 姨 在 那 里 耍 爹...... 后 来 我 就 问 他 一 连 串 的 问 题, 什 么“ 可 以 将 玩 具 丢 下 楼 的 么”“ 这 样 有 没 有 good boy”“ 还 可 以 这 样 么”“ 玩 具 这 样 会 坏 掉 么” 之 类 的, 结 果 他 真 的 好 象 很 明 白 哦, 全 部 都 回 答 得 很 好 咧~~~ 还 吓 了 我 一 跳 呢!

后 来, 我 带 他 出 去...... 后 来, 还 带 他 去 坐 他 最 爱 的‘ 摇 摇’ 哦! 哗! 可 能 是 很 久 没 坐 的 原 因, 他 竟 然 不 要 下 来, 还 抱 住 那 小 马 的 颈 项 呢, 哈 哈!

可 怜 哦, 姐 姐 昨 天 竟 然 上 吐 下 泻 咧! 单 单 下 午4:00-6:00pm 就 吐 了 三 次。 最 后 一 次 我 还 跑 上 楼 看 他, 结 果 只 看 到 她 吐 到 满 地...... 还 好 她 有 女 佣, 不 然 姨 姨 就 可 怜 罗, 要 抹 哦!

傍 晚 的 时 候, 我 就 载 恒 恒 一 起 去 载 他 爷 爷, 一 路 上 我 都 跟 恒 恒 说 他 妈 咪 今 天 不 舒 服, 要 乖 乖 听 话...... 到 了 晚 上, 他 还 是 很 乖, 没 有 吵 他 妈 妈。 不 过, 他 妈 妈 一 离 开 他 视 线 范 围, 他 就 一 直 要 找 妈 妈, 要 看 着 他 妈 妈......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担 心 他 妈 妈 咧?

哈 哈~~~ 虽 然 恒 恒 早 就 会 自 己 吃 饭 了, 不 过 哦, 他 外 公 和 爷 爷 是 昨 天 才 知 道 的 哦! 还 一 直 赞 恒 恒 很 利 害, 说 什 么 以 前 我 们 还 有 姐 夫 都 要 喂 到3 -4 岁 @_@ 后 来, 我 姐 夫 就 跟 他 爸 爸 说, 人 家 他 妈 妈 花 了 很 多 时 间 来 教 恒 恒 的! 不 然 啊, 他 老 豆 每 天 都 说 恒 恒 不 好 的 都 遗 传 姐 姐, 现 在 他 总 算 没 话 好 说 了...... 哈 哈! 爽!

昨 晚, 也 有 call 寿 星 公Batu 哦, 他 吖, 还 是 老 样 子 哦~~~ 还 是 那 么 的 幽 默......

刚 才, 我 去 载 宝 贝 回 家, 就 先 来 店 这 里 拿 午 餐 啦。 哗, 正 巧 有 parking 就 赶 快park 然 后 要 给 恒 恒 的 外 公 看 看 恒 恒, 结 果 都 还 没 进 来 外 公 就 出 去 迎 接 他 的 宝 贝 了! 可 宝 贝 啊, 立 刻 指 隔 壁 杂 货 店 要 他 外 公 带 他 去 买 东 西, 哈 哈! 真 被 炸 死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