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 可 怜 哦, 竟 然 打 败 仗, 病 到 了! 其 实, 昨 天 下 午 我 就 觉 得 自 己 怪 怪 的, 应 该 会 生 病......

果 然, 到 了 晚 上 就 开 始 冒 冷 汗, 接 着 就 没 有 胃 口 了。 不 过, 我 还 是 很 给 脸 姐 姐 有 吃, 很 快 速 的 吃 完 就 回 家。 一 路 上, 我 就 觉 得 肚 子 很 不 舒 服, 一 直 在 搅 个 不 停...... 就 在 那 刻, 我 觉 得 自 己 的 家 离 姐 姐 家 好 远 好 远 哦, 怎 么 都 还 没 到 家...... 接 着, 就 一 股 反 胃 想 吐 了, 我 知 道 就 要 吐 了, 可 是 就 快 到 家 啊...... 不 过, 最 后, 我 还 是 忍 不 到 回 家 就 已 经...... 把 自 己 搞 到 臭 臭 的, 连 车 子 也 臭 臭 了......

回 到 家 就 立 刻 冲 去 冲 凉, 然 后 就 踏 也 不 是 坐 也 不 是 睡 也 不 是, 因 为 一 直 在 搅 肚 子...... 这 样 也 算 了, 还 一 直 往 厕 所 冲...... 就 这 样, 整 个 晚 上 在 疼 痛 中 渡 过, 我 也 不 记 得 吐 了 几 多 次, 少 少 也 十 多 次 吧...... 就 只 知 道 吐 到 没 东 西 吐 了, 就 吐 水, 吐 了 很 多 的 水 就 吐 黄 黄 苦 苦 的 水...... 好 可 怜 哦! 说 真 的, 在 那 刻, 我 想 起 了 你 们...... 以 前 我 生 病 的 时 候 你 们 都 很 照 顾 我 的, 可 现 在..... 没 人 理......

本 来, 想 今 天 不 去 工 作 的, 可 是 哦...... 一 个 同 事 要 去 考 试, 所 以 只 好 硬 着 头 皮 去。 不 过, 今 天 是 我 有 始 以 来 最 迟 到 的 一 天, 还 好 啦, 之 前 已 经 跟 老 板 娘 说 了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从 来 就 不 觉 得 一 天 这 么 难 熬...... 就 算 以 前 在 HVD 时 顶 多 只 是 不 太 开 心, 可 今 天 就 真 的 很 不 同~~~ 还 好, 小 朋 友 也 没 作 怪, 不 然 我 真 会 杀 死 他 们( 用 眼 神 来!)

可 怜 哦, 宝 贝 也 生 病 了! 听 说 最 近 这 里 很 多 人 无 缘 无 故 这 样, 也 有 卫 生 官 来 这 里 check...... 可 能 是 霍 乱 哦! 希 望 大 家 能 快 点 好 起 来~~~

嘿! 你 们 也 要 保 重 哦, 不 要 加 入 我 们 的‘ 行 列’ 我 们 不 欢 迎 你 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