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 近, 总 觉 得 宝 贝 越 来 越 懂 事 了...... 每 次 跟 他 讲 东 西 他 都 明 白......

有 一 次 很 搞 笑, 他 kakak 就 跟 我 说 她 每 次 要 帮 恒 恒 换 尿 布, 他 都 不 给 她 换 的, 应 该 是 感 觉 到 malu 吧......

有 一 天, 我 就 帮 宝 贝 换 尿 布, 当 时 突 然 想 起 女 佣 说 的, 就 问 问 宝 贝 说:“ 恒 恒, 姨 姨 帮 你 换 尿 布 有 malu 么?” 他 摇 摇 头 说 没 有。 接 着 就 问:“ 恒 恒, 妈 咪 帮 你 换 尿 布 有 malu 么?” 他 也 摇 摇 头 说 没 有。“ kakak 帮 你 换 尿 布 有malu 么?” 他 点 头 说 有! 后 来 又 重 复 问:“ 爸 爸 帮 你 换 尿 布 有 malu 么?” 宝 贝 又 摇 摇 头 说 没 有。 后 来 又 问:“ kakak 换 尿 布 有 malu 么?” 当 时, 他 的 kakak 就 站 在 那 边, 他 看 见 kakak 在 他 竟 然 摇 头 说 没 有 malu...... 等 kakak 走 开 了 我 又 再 问:“ 恒 恒,kakak 帮 你 换 尿 布 有 malu 么?” 他 竟 然 又 点 点 头 说 有...... 这 样 一 直 来 回 的 问, 总 之 他 看 见 kakak 在 就 说 没 有, 没 看 见 kakak 就 说 有, 哈 哈! 搞 笑!

今 天 早 上 4 点 多, 突 然 姐 姐 call 来 说 要 我 出 来, 因 为 姐 夫 病 得 很 痛 苦, 要 去 看 专 科...... 一 早 四 点 多 我 就 自 己 开 车 出 来, 确 实 有 点 怕 怕 哦, 哈 哈!

首 先, 我 们 先 来 弄 电 脑, 因 为 之 前 全 部 电 脑 中 virus 全 要 format, 所 以...... 在 电 脑 室 这 里 待 了 两 个 小 时, 眼 睛 都 要 盖 下 来 了, 哈 哈!


一 早, 宝 贝 起 床 看 不 到 他 妈 妈, 就 哭 要 找 妈 妈, 我 就 说 妈 妈 带 爸 爸 去 看 医 生 了, 因 为 爸 爸 生 病 很 辛 苦 很 痛, 所 以 姨 姨 来 照 顾 你 罗, 哈! 宝 贝 果 然 听 明 白 哦, 立 刻 就 没 哭 了, 还 很 乖 的 喝 完 奶 没 浪 费 哦! 之 后 我 就 刷 牙 洗 脸, 这 宝 贝 啊, 他 竟 然 就 这 样 坐 在 那 里 看 姨 姨 哦, 哈 哈!

唔! 刚 才 姐 姐 打 电 话 回 来, 说 姐 夫 蛮 严 重 的, 要 立 刻 动 手 术...... 还 真 担 心 啊! 希 望 没 事 啦~~~

今 天 可 忙 罗, 因 为 姐 姐 不 在, 要 自 己 啃 完...... 不 过, 有 的 没 来, 不 晓 得 应 该 开 心 还 是 伤 心 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