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拉伯传说当中有两个人朋友在沙漠当中旅行,
在旅途中的冒点他们吵架了一个还给另外一个耳光
被打的感觉受气一言不发在沙子里写到
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耳光
他们继续在旅途中走直到遇沃野他们决定停下

被打吧张差点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
被救起的朋友那一把小剑刻在石头上刻了
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
一旁好奇的朋友问到
为什么我打了你以后你在沙子上写上
而现在要在石头上刻上呢?
另一个笑笑的回答说
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
要写到一个易忘的地方
风会负责的摸去它
相反的如果被帮助
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,那里任何风都不能抹去它
朋友往往相处伤害都是无心的 而帮助却是真心的
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记住有心的帮助
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真心的朋友
俗话说
你只要须1分钟来观察一个人,一小时内就变成朋友,一天就会让你爱上他,一但爱上他了,你会用一生的时间来遗忘,朋友呀当你看到这时你感受到了什么在日长的生活当中,就算在好的朋友也会摸查,我们也许因为摸查而分开,但每当夜深人静时,我们望下天空, 总会看到过去的美好的回忆 ,不知为何一些琐碎的是,却为我寂寞的心灵带来无限的震撼,就是这感觉 令我明白你对我的重要,在此我希望 你能更珍惜你的朋友 请珍惜你的朋友 告诉你的朋友你有多在乎他们
如果你回一个贴你的生活就会悄悄起变化
如果你回2个帖 生活就如你所愿
如果你回3个贴接下来的3个星期就会有惊奇发现
如果你回4个帖你的美梦就会成真 如果不会帖 你注定是没有朋友孤独一辈子体验不到朋友的请深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