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呜 呜 呜~~~ 又 病 了, 好 可 怜 哦!

不 过, 说 真 的 啦, 这 次 算‘ 小 case’ 了 啦, 比 起 上 次 来 说。 这 次 只 是 一 直 冒 冷 汗、 没 精 神、 很 想 吐、 没 胃 口、 轻 微 发 烧...... 只 是 很 想 很 想 吐, 还 好 啦。

今 天, 仍 然 可 以 去 帮 办, 算 不 错 了, 哈 哈!

不 过, 今 天 小 朋 友 都 不 乖, 搞 到 我 很 想 骂 人...... 算 他 们 走 运, 我 没 骂 啦, 哈 哈! 最 近 都 不 想 骂 了, 骂 来 浪 费 口 水 啊, 哈 哈!





小 宝 贝 那 天 去 shopping 买 了 两 双 新 鞋 子, 结 果...... 他 真 的 不 要 旧 鞋 子 了 @_@ 这 个 小 呱 吖, 还 真 象 他 妈 妈, 哈 哈! 小 时 候 他 妈 妈 也 这 样 哦........ 就 说 恒 恒 的 外 婆 买 东 西 给 我 们 好 了, 她 也 会 千 方 百 计 来 骗 我 们 的, 哈 哈! 就 看 她 这 个 儿 子 如 何 罗......

说 到 这 里, 又 让 我 想 起 那 个 女 佣 了...... 哎! 难 道, 她 们 真 的 不 可 以 交 待 事 情? 姐 姐 说, 她 们 是 真 的 不 能 太‘ 指 望’ 的...... 那 天 我 们 去 shopping 时, 买 了 两 大 袋 玩 具, 我 都 将 玩 具 交 给 她 拿 了, 回 来 还 敢 敢 发 现 不 见 了 @_@

我 就 跟 姐 姐 说, 我 肯 定 给 了 她。 还 说 要 讲 她 一 下, 不 然 以 后 她 不 会 放 在 心 上, 总 觉 得 反 正 雇 主 不 会 骂 她 怪 她 什 么 的....... 这 真 的 是 事 实 啊........





好 意 外 咧! 十 二 点 多 还 收 到 猪 妈 的 sms...... 正 巧 我 也 睡 不 着, 就 跟 猪 妈 玩 sms 罗...... 还 真 可 怜, 这 么‘ 早’ 放 工......

还 真 谢 谢 猪 妈 陪 我 玩 了 一 阵 子 sms 啦, 不 然 我 肯 定 会 无 聊 死!

睡 不 着 的 原 因 嘛...... 除 了 生 病, 应 该 都 是 妈 妈 放 了 一 台 什 么 辐 离 子 机 在 我 床 边 吧。 说 什 么 我 们 每 天 吸 收 太 多 的 静 电, 要 用 它 来 平 衡 回......

虽 然, 我 明 知 是‘ 它’ 让 我 睡 不 着, 不 过, 妈 妈 的 一 番 心 意...... 我 倒 是 收 到 了......

希 望 你 们 好 好 照 顾 自 己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