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我们起床后,就去了逛街......逛那里?哈哈~~ Times Square咯!为何去逛那里?我想,是因为我想去那里逛,所以她们就陪我去那里吧......

很开心,因为,我真的能控制好自己,真的不买衣服咧!虽然,这趟来 KL嘛,真的只是买了一个包包和一双鞋子,哈哈!还有还有,买了好几本书,好满足哦!

两本是给恒恒和乐乐的,另外一本是讲故事要用的.还有两本是关于布置的,哈哈!我终于买到布置的书本了,好开心哦~~~老嘉,你刚才有看见我死鬼爽的样子么?

昨晚,我终于再次和面包僵死婢女佩恩还有外交官莲姑见面咯~~~算算,也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没见面了~~~

还好我提早叫了佩恩去买蛋糕,因为除了要吓莲姑,还要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!我觉得很搞笑的是,我们一直'使开'老嘉,就因为要去买礼物呵蛋糕,哈哈!

说真的,这趟回去"新鲜花园"真的感觉很不一样......回到去就很想吃很多很多的东西......我们除了吃猪肠粉,还去了以前楼下吃炒饭加蛋,哈哈!感觉嘛,虽然没以前的好吃,不过,还 ok咯!

后来的后来,我们去等莲姑,一等嘛,就等了超过半小时.为何?哈哈~~她就是要看{原点}啊!再说,她也真的被我吓了一跳,她的反应就是"怎么你会在这里的???"哈哈~~~

接着,我们去了叹茶屋....在那里给我的感觉嘛,很棒哦,我好喜欢!下次回来一定要再回去那里叹叹,哈哈~~~

在那里,我们也继续 pariah咯!不过,最搞笑的是,当佩恩拿着蛋糕播着生日歌时,老嘉第一个反应是"谁生日",哈哈!其实啊,就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下来为全部孙友们好好庆祝生日啊,所以就一次过咯!

不过,最主要的还是帮你们庆祝啦,只是没想到竟然也突然收到礼物,哈哈!我的生日也过了很久咧......不过,很感谢你们的用心......

不过哦,最过意不去的还是对不起猪妈啦......因为,她之前庆祝她少爷的生日派对时喝了不少,变成了酒鬼......还要陪我们熬到差不多一点......不过,真的真的,谢谢你们的陪伴......


很想告诉你们,你们也是我最重要的 ------杯子~~~一杯子(辈子)的朋友 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