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 哈! 总 觉 得 昨 天 过 得 好 险 哦~~~ 所 谓 的 险, 并 非 危 险 的 险 啦, 只 是 突 然 很 想 用 这 个 字 眼 而 已, 哈 哈!


昨 天 下 午 就 一 直 问 妈 妈 是 不 是 要 晚 上 开 始 做 夜 市, 结 果 妈 妈 都 没 给 我 答 复......

直 到 四 点 多 的 时 候, 她 突 然 跟 我 说 要 做 夜 市 卖 雪 糕 和“ 乐 乐” 结 果, 就 冲 上 冲 下 去 增 加 材 料 什 么 的......

结 果 啊, 只 好 忍 痛 让 双 手 麻 木, 因 为 那 些 材 料 都 还 没 解 冻, 可 没 办 法 啊, 不 先 弄 就 赶 不 及 了...... 就 一 直 忙 到 八 点 多 才 回 去 洗 澡。

八 点 半 左 右 回 到 妈 妈 的 店, 结 果 就 继 续 忙 忙 忙 剩 下 还 未 搞 定 的。 当 我 弄 好 之 后, 就 开 始 坐 在 那 里 等 等 等, 两 位 请 来 帮 忙 的 小 姐 也 坐 在 那 里 等 等 等, 玩 手 机 之 类 的, 没 办 法 啊, 都 没 有 人 来! 太 早 了~~~

直 到 九 点 多 才 有 人 来, 一 来 就 忙 死 我 们 了, 哈 哈! 感 觉 嘛, 还 蛮 刺 激 的, 哈 哈~~~~

结 果 的 结 果, 我 昨 晚 真 的 吃 了 很 多, 哈 哈! 没 办 法 啊, 全 部 材 料 是 我 买 的, 当 然 也 是 我 喜 欢 吃 的 啊, 哈 哈! 结 果 我 和 哥 哥 就 吃 了 好 多 好 多...... 再 这 样 下 去 一 定 继 续 向 横 发 展, 哈 哈!

结 果, 昨 晚 收 拾 得 来 回 到 家 也 整 12 点 多 了...... 没 多 久 就 呼 呼 大 睡 了...... 哈 哈!

希 望 今 晚 会 好 一 点 啦...... 也 希 望 两 位 小 妹 妹 能 主 动 一 点, 不 要 再‘ 躲’ 在 里 面 搞 到 多 数 是 我 和 妈 妈 在 做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