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虽 然 昨 天 已 经 说 过 了, 我 们 早 上 带 恒 恒 去 坐 火 车...... 不 过, 今 天 还 是 想 说 一 说‘ 后 续’, 哈 哈!

到 了 晚 上, 恒 恒 还 在 “ 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 ” 哦! 还 有 哦, 他 竟 然 想 办 法 要“ 弄” 火 车 哦! 首 先, 他 拿 了 很 多 的 积 木, 然 后 排 列 成 长 长 的, 然 后 就“ choo choo tongkang tongkang ” 之 后 竟 然 一 推 整 列“ 火 车” 就 只 要 翻 了, 哈 哈! 他 玩 得 好 开 心 哦~~~ 好 可 惜, 我 没 看 见, 都 是 听 他 妈 妈 说 的...... 之 后 我 有 过 去 啦, 恒 恒 一 直 要 表 演 给 我 看, 可 迟 了 他 妈 妈 不 允 许...... 其 实, 也 对 了, 再 玩 下 去 他 肯 定 不 会 睡 觉 了, 哈 哈!

虽 然 没 一 起 玩 火 车, 不 过 哦, 他 最 喜 欢 的“ 学 学 学” 就 有 玩 哦! 说 也 搞 笑, 每 次 他 都 一 定 要 我 学 他, 可 昨 天 他 竟 然 反 常 的 学 我, 哈 哈!

一 直 跑 上 跑 下, 一 下 子 黏 墙 壁, 一 下 子 黏 在 椅 子, 一 下 又 黏 在 衣 柜, 哈 哈! 很 搞 笑 哦~~~ 好 久 没 这 样 好 好 和 他 玩 了......

唔! 我 觉 得 嘛, 这 个 小 宝 贝 最 搞 笑 的 地 方 就 是, 读 书 他 一 定 要 找 妈 妈, 讲 故 事 也 找 妈 妈, 偶 尔 也 找 姨 姨。 可 是, 说 到 唱 歌 就 一 定 要 找 他 爸 爸。 说 到 玩, 就 肯 定 找 姨 姨 了, 哈 哈~~~

其 实, 我 们 也 很 想 带 小 宝 贝 乐 乐 一 起 出 去 wet 的, 可 是 哦, 医 生 有 特 别 吩 咐 说 6 个 月 以 前 最 好 不 要 经 常 带 出 远 门 或 人 多 的 地 方......

恒 恒 的 身 体 比 较 弱, 也 因 为 从 小 还 没 满 月 就 已 经 跟 着 出 去 wet...... 所 以, 乐 乐 就 要 更 小 心 的 照 顾 了......

希 望 大 家 都 健 健 康 康 啦 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