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, 我 总 觉 得 自 己 就 好 比 望 梅 止 渴 般...... 因 为 在 进 行‘ 断 食’ 嘛, 所 以 都 不 能 吃 东 西, 就 只 是“ 小 白 兔” 的 最 爱 而 已, 哈 哈!


可 是 哦, 每 天 都 要 去 帮 忙 妈 妈 看 店, 店 里 又 摆 满 了 这 么 多 超 级 吸 引 我 的 食 物...... 呜 呜 呜! 实 在 是 好 大 的 挑 战 啊!


刚 刚...... 有 点 不 爽 妈 妈 啦...... 她 竟 然 跟 别 人 说 我 在‘ 断 食’, 结 果 我 一 去 到 一 大 堆 人 在 那 边 时, 他 们 就 在 那 里 讲 要 怎 样 怎 样, 不 能 怎 样 怎 样 的 @_@


其 实, 我 从 小 到 大 都 不 喜 欢 告 诉 他 人 关 于 自 己 的 东 西 啊, 甚 至 还 觉 得 十 分 没 必 要‘ 告 诉’ 他 们, 因 为 跟 他 们 没 半 点 关 系。 就 算 是 亲 戚 也 好, 我 也 不 喜 欢 他 们 问 我 一 大 堆 的...... 结 果, 我 这 个 老 妈 子 竟 然...... 实 在 是 气 死 我 了!


其 实, 我 也 知 道 他 们 为 我 好 啊, 只 是, 我 不 喜 欢 就 是 不 喜 欢 嘛...... 哎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