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说 真 的, 今 天 的 我 特 别 的 感 到 中 文 字 的 妙! 原 因? 哈 哈~~~ 就 这 么 两 句“ 不 经 一 事, 不 长 一 智”“ 穷 则 变, 变 则 通”


话 说 今 天 的 我 实 在 是 好 糗 哦, 呜 呜 呜~~~ 今 天 一 到 课 室, 竟 然 开 不 了 门, 因 为 我 课 室 有 三 扇 门, 一 向 来 我 都 会 反 琐 其 中 两 扇, 就 留 下 一 扇 方 便 外 面 开 门 嘛。 可 是, 今 天 怎 么 开 也 开 不 了 啊!


没 办 法, 就 只 好 跟 同 事 借 张 椅 子, 然 后 站 在 椅 子 上 想 要 用 藤 鞭 去 弄 开 里 面 的 琐 啊! 因 为 一 向 来 都 没 琐 的, 所 以 完 全 没 想 到 会 反 琐 啊! 可 我 明 明 又 不 可 能 反 琐 那 门 啊...... 弄 了 好 久 还 是 没 办 法, 于 是 就 开 始‘ 求 救’ 了!


食 堂 的 安 娣 知 道 了 也 前 来 帮 忙。 我 们 还 用 锤 子 想 要 锤 坏 里 面 的 琐, 可 是 实 在 没 办 法...... 最 后 唯 有call 救 兵, 可 是, 救 兵 们 竟 然 都 没 空, 呜 呜 呜~~~~


幸 好, 有 个 家 长 人 好, 帮 忙 我...... 最 后, 总 算 将 反 锁 的 门 给 打 开...... 最 后 的 最 后, 只 好 用 上“ 不 经 一 事, 不 长 一 智” 以 及“ 穷 则 变, 变 则 通”


原 来 的 原 来, 不 知 道 哪 群 捣 蛋 的 小 孩, 怎 样 进 到 我 课 室, 然 后 将 我 那 门 反 锁, 然 后 还 偷 了 我 那 些 好 好 吃 的 零 食 糖 果, 不 怎 么 特 别 好 吃 的 动 也 没 动。 还 拿 我 玩 具 来 玩, 弄 到 整 桌 子 都 是 玩 具......


最 糟 糕 的 是...... 我 自 己 的 失 误, 竟 然 没 想 到 去 试 开 那 第 三 扇 门 @_@ 因 为 他 们 竟 然 没 关 门...... 可 是, 之 前 又 没 看 见 任 何 异 样, 直 到 打 开 了 正 门 那 第 三 道 门 竟 然 自 动 打 开 了......


我 想, 如 果 当 时 自 己 有 去 尝 试 开 另 外 的 门 就 不 会 有 这 么 糗 这 么 霉 的 事 情 发 生...... 或 许 自 己 太 肯 定 自 己 琐 了 那 里 的 门 吧......


希 望 不 会 再 有 这 样 的 事 情 发 生......





结 果, 这 些 可 怜 的 小 朋 友 唯 有 先 合 班...... 每 个 都 不 太 愿 意 去 同 事 的 班 上 课 哦...... 应 该 是 不 习 惯 + 害 怕 吧......


最 夸 张 的 就 是 曾 经 是 那 班 后 来 转 来 我 这 班 的 一 个 小 朋 友, 要 他 进 去 简 直 好 象 要 他 命 一 样, 在 外 面 一 直 哭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