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 实, 我 每 次 都 有 说 啊, 只 是 她 好 象 越 来 越 厉 害 到 可 以 漠 视 这 一 切......

其 实, 她 每 天 只 会 喊 累, 可 完 全 不 想 我 也 累。 很 多 时 候 很 多 事 情, 她 其 实 可 以 看 开 一 点 的 往 往 又 死 看 不 开, 那 些 应 该 注 意 的 就 完 全 不 理~~~ 救 命 啊!

说 真 的, 并 不 是 我 不 愿 意 帮 忙 啊, 只 是, 我 每 天 都 这 么 赶 上 赶 下 的 帮 忙 她, 而 她 却 总 跟 别 人 投 诉 说 我 们 不 帮 忙 她, 再 不 然 就 说 人 家 脸 黑 黑 给 脸 色 她 看 @_@ 好 象 只 有 她 会 累 我 不 累 酱......

我 每 天 比 她 早 起 床, 然 后 去 上 班, 每 天 帮 到 她 来 自 己 也 累 死 了。 想 想, 一 天 工 作 这 么 多 小 时, 想 不 累 不 惨 也 不 可 能 啦。

看 着 自 己 一 天 比 一 天 的 黑, 然 后 皮 肤 干 燥...... 最 可 怜 的 是, 竟 然 比 要 照 顾 两 个 小 呱 的 姐 姐 样 子 还‘ 惨’ 一 副 累 样......

其 实, 每 次 我 真 的 都 有 说, 只 是...... 她 很 喜 欢 什 么 事 情 都 最 后 一 分 钟, 然 后 我 们 就 必 须 理 所 当 然 的 帮 她, 不 帮 她 她 又 跟 那 些 家 长 投 诉 我 们 @_@ 就 连 每 天 帮 她 这 么 长 时 间 的 我 也 被 说 不 帮 忙......

我 真 的 很 想 不 帮 啊, 只 是, 如 果 真 的 连 我 也 不 帮 她, 她 就 差 不 多 可 以 关 门 大 吉 了...... 每 星 期 几 次 要 帮 她 下 货, 自 己 又 不 下, 不 然 就 下 那 么 一 点 点, 没 两 下 子 就 卖 完 那 些, 然 后 又 call salesman 来, 哎......

如 果 我 真 的 不 出 现, 她 就‘ 追 魂call’ 酱 一 直 call, 哎...... 这 样 也 算 了, 每 星 期 要 帮 她 大 入 货, 还 要‘ 担 担 抬 抬’ 那 些 重 死 人 的 水 @_@

我 也 实 在 不 会 说 了...... 总 之, 压 力...... 就 看 什 么 时 候 崩 溃 死 掉 算 了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