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刚 刚 就 和 朋 友 聊 起, 原 来 吖 她 现 在 正 努 力 的 找 工 作。 她 说, 她 始 终 希 望 找 回 跟 自 己 主 修 的 科 系。


我 觉 得 吖, 她 好 有 理 想 啊! 毕 竟, 曾 经 也 蛮 有 理 想 的 自 己, 始 终 放 弃 了 自 己 一 开 始 的 理 想。 可 是, 我 到 今 天 为 止 并 咪 有 后 悔 啦, 这 也 应 该 感 到 庆 幸 吧? 毕 竟, 现 在 我 的 工 作 也 很 不 错。


记 得 我 曾 经 看 过 一 篇 文 章, 内 容 大 概 是 说 一 个 人, 要 找 到 自 己 十 分 满 意 的 工 作 是 十 分 困 难 的。 就 连 找 到 一 分 自 己 不 讨 厌 也 未 必 自 己 喜 欢 的 工 作, 也 应 该 感 到 庆 幸 了!


我 想, 我 实 在 是 幸 福 的! 毕 竟, 现 在 我 的 工 作 对 我 来 说, 还 算 蛮 满 意 的, 也 蛮 享 受 现 在 的 一 切......


虽 然, 有 的 时 候 会 比 较 的 忙, 比 较 的 类, 也 比 较 容 易 发 生 口 角, 但 是, 一 切 会 随 时 间 的 流 逝 而 流 逝 的......


我 不 敢 说 我 的 选 择 是 正 确 的, 是 对 的, 但 至 少, 我 还 算 选 择 了 自 己 蛮 喜 欢 的 工 作, 并 不 亏 待 自 己, 哈 哈!


希 望 你 们 也 一 样, 坚 持 选 择 自 己 还 觉 得 算 ok 的 工 作, ok 的 事 情......


虽 然, 目 前 的 我 过 得 这 么 平 淡 平 凡, 不 过, 我 也 蛮 享 受 只 要 的 生 活 吖! 当 然, 偶 尔 会 觉 得 好 闷 好 无 聊, 但 是, 只 要 一 见 到 大 家, 就 会 感 到 莫 名 的 兴 奋, 莫 名 的 满 足......


亲 爱 的 损 友, 再 一 个 星 期 就 年 中 假 期 罗...... 好 希 望 能 去 找 大 家, 和 大 家 聚 在 一 起。 更 怀 念 大 家 一 起 泡‘ 叹 茶 屋’‘ mamak 档’‘K’ 的 日 子 吖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