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 何 总 有 喜 欢 在 最 后 一 分 钟 才 动 工 的 人 啊?

下 星 期 就 是 儿 童 营 了, 原 来 他 们 真 的 喜 欢 最 后 一 分 钟 才 做 事 情......

要 请 人 家 帮 忙, 最 应 该 有 的 是‘ 礼 貌’ 吧? 可 是, 他 们 都 好 象 不 晓 得 需 要‘ 礼 貌’ 的 咧, 要 人 家 帮 忙 还 要 限 定 人 家 在 指 定 的 时 间 内 完 成 给 他 们 的 哦...... 也 有 这 样 的 人 哦......

然 后, 又 不 一 次 过 将 资 料 给 人 家, 等 人 家 scan 好 了, 给 他 们 了, 才 来 说 format 不 对 不 适 合。

原 因? 因 为 印 刷 厂 说 时 间 太 紧 逼 了, 没 办 法 弄 这 么 多。 只 好 要 求 他 们 自 己 先 弄 好, 而 厂 商 就 只 负 责 印 刷 而 已......

好 啦, 最 后 还 是 帮 忙 他 们 弄 啦。 等 我 们 又 帮 他 们 scan 好, 再 burn 好 CD 给 他 们, 他 们 又 说 给 少 我 们 两 张 资 料 了, 又 要 我 们 弄......

最 后, 我 们 还 是 拒 绝 了...... 因 为, 我 们 实 在 没 这 个 时 间 一 直 这 样 弄。 去 年 也 这 样, 今 年 也 这 样, 总 是 最 后 一 分 钟 的。 还 要 要 求 我 们 上 门 去 拿 资 料, 弄 好 了 又 送 上 门......

这 样 也 算 了, 我 们 还 算‘ 顺 路’ 可 以 顺 便。 可 是, 又 要 我 们 拿 去 邮 寄 又 要 这 又 要 那...... 未 免 太 多 要 求 了 吧?

说 真 的, 如 果 他 们 不 是 这 样, 最 后 一 分 钟, 我 们 真 的 可 以 做 好 好 给 他 们, 有 什 么 要 修 改 的 地 方 也 会 尽 量 修 改......

只 是, 又 要 限 定 我 们 在 指 定 的 时 间 完 成 这 完 成 那...... 好 可 恶 吖!

看 来 这 实 在 不 像 是 请 求 帮 忙, 比 较 像 是 命 令 哦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