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 时, 你 习 惯 让 自 己 的 车 速 为 多 少 呢? 多 少 为 之 快? 多 少 为 之 慢?

记 得 以 前 刚 靠 获 motor 驾 照 时, 第 一 天 拿 到 驾 照 就 开 着 motor 上 街 去 了, 哈 哈!

还 记 得 当 时 有 个 朋 友 告 诉 我 说, 如 果 在 街 上, 速 度 少 于 40, 就 会 让 他 人 不 耐 烦。 可 是, 由 于 第 一 次, 依 然 还 是 开 得 超 级 的 慢, 哈 哈!

最 近, 都 有 个 小 烦 恼, 因 为 有 人 说 我 开 车 好 快。 可 是 哦, 我 始 终 不 觉 得 自 己 开 得 快 吖! 一 般 来 说, 我 只 开40-50 之 间, 高 速 公 路 就 比 较“ 快” 一 点, 但 也 没 超 过 60 吖......

我 也 在 怀 疑 也, 这 样, 真 的 成 为 快 么? 那 我 也 实 在 不 晓 得, 要 开 多 少 才 算 安 全 + 慢 了......

该 不 会 要 我 开 20 然 后 慢 慢 的 在 那 里 溜 吧? 我 会 觉 得 连 走 路 还 快 的 哦......

说 到 走 路 还 快, 突 然 也 想 起 恩 婆 婆“ 第 一 次” 在 我 面 前 骑 motor...... 结 果, 真 的 走 路 还 快,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